1  

主題:Wearing kigurumis

 

2  

熱狗堡:吶...維悟...

 

3  

牛草:怎...怎麼了嗎? 

 

4  

熱狗堡:我聽見你的肚子在叫了,很餓對吧?

 

5  

熱狗堡:沒有關係的喔,把我吃了,代替我繼續活下去。

牛草:不!不可以!不要過來!!!

 

6  

牛草:不!布六不是食物!為什麼我是牛草!為什麼我拒絕不了妳!!

 


 

不知道什麼BUG老是讓孩子們無限制穿越樓層

因為一直無法正常抵達指定地點,蘇ㄈ快瘋啦!!

今天把中世紀物件拿掉,又移除兩張資料片,新增大學資料片

接下來戰場會轉移回現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