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03   

 

 

 

 

04  

 

 

 

 

05  

 

 

 

 

06  

 

 

 

 

07

 

 

 

 

08   

 

 

 

 

09  

 

 

 

 

010  

 

 

 

 

011

 

 

 

 

012  

 

 

 

013

 

 

 

 

014

 

 

 

   臉色鐵青,嘴角發黑的伊齊倒在廁所前面,連叫的機會都沒有,就被黑衣人帶走了

 

 

 

 

 

"示範"如何帶著安全帽喝酒呢?

 

 

017

 

 

 

 

  018  

 

解: 根本沒辦法喝                                                                                                        感謝黑衣人的示範

 

接下來 挑戰就要進入第一章  

 


 

其實我這兩天才裝了夜店人生和花樣年華

一時之間沒辦法安裝全部資料片(好貴...)

 

 

我是在我家客廳玩模3 桌電才跑的動

我媽常會問我小人們在做什麼? 他們在吵什麼?

好像有一次是女小人要生產的時候吧...

男小人一直吵一直跳

連我媽都傻眼

 

 

還是感謝媽媽大人換新電腦  感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