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啊

模三世界裡有國王或是皇帝之類的角色

那密泉鎮每年要進貢的特產應該是人

 

先來看一下地圖

1  

 

圖中最右手邊超大空地

就是伊齊他家

小綠人們都住在下方那些咖啡色屋頂的區塊

 

還有一點

就是流浪漢在這裡也能生存的下去

這裡有幾間度假小屋

有床有冰箱有爐子

重點沒人跟你搶 

 

 

 

接下來介紹特產!

 

 

大家還記得這個傢伙嗎?

2  

 

我開了新檔 嘗試要改造他

 

3

 原來是這種顏色

好久以前開過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他皮膚是

 

結果就是

 

 側面

4   

 

 

正面

 

5

我的媽媽呀

他的眼睫毛跟眼皮是分離的 

那個鼻子...真是無懈可擊!

系統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

 

 

 

其他名產們

6

 

好心的老奶奶 收留了三個孤兒再加上自己女兒

一次養四個

每天都要上演搶廁所大戰

 

7

 

她的女兒

 

相當可愛(?

8

 

她這個動作根本超越人體極限

 

9  

 

強迫她長大給大家看

 

10

 

算漂亮嗎?呃...

 

11   

 

 

 

我也想過要幫她換髮型

實在找不到適合的

 

 

 

12

 

 他們的鄰居

 

13   

 

據說她是全鎮最好的醫生

 

我依稀記得她是瘋子

 

14

 

 

最後一位

 

15  

 

16

 

 

18   

 

小綠人們眼睛都挺大的

有點恐怖

 

那些綠綠的人 我有一點點心他們會滅族

總共只有5個人

 

 

 

 

17  

 

最後才擺上唯一比較有用的東西

 

一個喝了能變年輕的泉水

要價49萬多

要motherlode很多次才買的起

對於挑戰傳奇的小人來說

根本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